牆壁電源箱裡也可以築白蟻巢....jpg 

圖:牆壁電源箱裡也可以築白蟻巢...

 

以下為客戶分享除蟲經驗談: 

 

李先生.您好:
  我是長安西路的張先生啦.真的很感謝您耶!

家裡的白蟻施工今天剛完成.接下來就等看效果了*

 

  很抱歉.最後沒給您施做.但您的熱心與誠意.合理的價格.與專業貼心的建議.讓我及家人都留下很好的印像喔!  

 

  沒辦法.遇到認識的朋友.讓我做了不得已的選擇.不過.我願意以過來人的經歷為您見證.無論各方面.包括價格與給人的感受.真的可稱上選*
 

 

  我承諾過.就算沒給您施作.都會給您良好評價與親身見證.特地來履約的*
  另一方面.也把我個人白蟻問題的研究成果最後所做的選擇.提供給不知所措的朋友參考*"特滅多"與"拜沛達"都是非常低毒性且無忌避性的藥劑*不似傳統速殺.強效.但無法傳染滅巢.又對人體有長期危害的"陶斯松"或"撲滅松"<< 聽說是農藥級.有害!

     而"特滅多"與"拜沛達"這兩種藥目前是滅蟻效果最好.對人體傷害最小的藥劑*當然."蟻巢滅"餌劑.對人體應該是幾乎沒影響.但成效是重大的考驗.因為沒採用.不敢亂講.就我最近網路所收集的資料研判.好像要6個月.其中還要後續觀察吃餌的狀況.而且分巢的蟻群.會因餌劑的擺置位置而有撲殺成效的不確定性*如若您是屬於急性.或災害嚴重.或想快速.簡單.確實的處理.蟻巢滅就不是很理想的選擇.這樣說對採蟻巢滅工法的公司很失禮.不過.這是我幾乎看完所有關於白蟻的資料.想提供給正在著急與待援的朋友一點個人意見.僅代表受難者個人立場*

 

  最後.想給李先生一點小建議.如果別用業務來稱呼.應該會比較好.本來以為您很商業或市儈.接觸後才發覺原來臆測容易失誤    *李先生的熱誠.我體會過.如果未來有朋友要找此類公司.我會推荐找他接洽看看*

 

 

  不過.每個人感受不同.我只是以一個跑過工地.接待過不少廠商介紹材料的業務員的室內設計師的看法.提供給缺乏工程經驗的一般朋友作參考*
  如果.我的言論.有對任何人造成損害.特此致歉*
                     jake 留

【欣立環保-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
🏠 網站:http://www.seemly.com.tw/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

 

欣立白蟻防治公司官網:http://www.seemly.tw 

 

arrow
arrow

    能多潔-台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