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蟻方法  
以下是一般客戶常遇到的問題:
 
問:無論我噴了幾次芬普尼螞蟻藥都無效
這件租屋在我們搬進來之前六年都沒人住
發現有螞蟻問題我們幾乎不在家吃東西的
從搬進來就不打算在家用餐,希望螞蟻減少後再說
已經兩年多了,螞蟻都沒減少過,非常困擾.....
 
問:很多螞蟻抓不完
 

螞蟻很可怕很多
常在我姐房間出現
他用了水蒸氣殺蟲之後
螞蟻們就在廁所瘋狂奔跑
我很害怕他們會跑到我的房間
要殺死螞蟻他們全家的話,請問要多少預算?


問:天花板夾層似乎有藏螞蟻
日光燈照明與天花板之間的縫隙有看到螞蟻在爬
房間角落有個排水孔
螞蟻從排水孔爬到另一個腳的牆壁然後鑽進細縫

我家螞蟻很多,是很肥很大隻又會咬人的那種

問:平常有睡覺被螞蟻咬的困擾
想知道除蟲的效果能夠幫我解除這種困擾嗎?
能維持多久…家裡的螞蟻有純黑色的跟黑咖啡色的。


答:常遇到很多客戶說用了市面上很多驅螞蟻方法、螞蟻藥diy、消滅螞蟻秘方想要根除螞蟻,結果螞蟻越來越多,殺都殺不完,感到非常困擾。


螞蟻是家中滿常見的騷擾性昆蟲原則上不傳染疾病但是咬人...汙染食物...造成心理壓力卻是揮之不去的夢饜。一般來說自己可以先購買市售的螞蟻劑來使用看看餌劑有乾式粒狀與螞蟻膏狀等不同螞蟻品種會有不同喜歡吃的食性市售碼蟻餌劑約有5-6成的螞蟻品種會吃餵食足夠劑量後應該會有8-9成整巢消滅的機會如果不幸都用過了還是無法消滅牠們時就撥打電話給我們由我們用更專業的藥劑與方法來幫您解決螞蟻問題。

施工時不會拆除任何木板隔間的防治螞蟻要看整個內外環境需要處理的部分有多少及施工難易度如果您只是要消滅單一房間的螞蟻那可能還要看整層是否還有其他部分需要處理如果單純只處理局部房間不一定能達到100%消滅及維持一段較長時間的防護期,因為只噴一房間,螞蟻還是有可能跑到別間房間,所以最好一次全部處理,以徹底全部消滅 ; 價錢部分應該不會太高您可以放心。螞蟻困擾就交給欣立除蟻專家就對了。
 

                

【欣立環保-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
🏠 網站:http://www.seemly.com.tw/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

               官網:http://www.seemly.tw
arrow
arrow

    能多潔-台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