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荐除白蟻公司  

前年我住的淡水舊家也是白蟻為患
    夏天傍晚之後  從衣櫥鑽出來的飛白蟻超多
    整夜不斷  原本大前年就有很多
    我自己用殺蟲劑滅白蟻  搞了很久以為ok
    結果前年又死灰復燃  每天收拾白蟻屍體就上千隻
    簡直快發神經了
    後來我是找了幾家幫忙清理白蟻的公司來家裡免費估價
    有二家來根本也沒怎麼看就開價多少多少  跟我說一定得連屋樑處理
    看不到五分鐘就準備走人
    感覺不是很仔細  我問說可以便宜嗎-->不二價 也很貴

    後來找[欣立]環保服務有限公司來看
    來看的業務先生很仔細的用手電筒照清楚檢視'災區'
    還看了我家鄰居和四週環境
    跟我解釋他們會如何處理
    他說我家已經被蛀很厲害了 最好連屋樑一起噴藥
    跟我說了含屋樑的費用 和不含屋樑的費用
    不處理屋樑的話房子壽命會有影響
    他報的價格是三家裡面最經濟的  解釋的也最清楚
    並沒有因為我是小客戶就敷衍打發
    那時我手頭很緊  就只有處理天花板以下部分
    施工完畢他們會開保證書給我


    施工日那天  我才知道情況比我想的更恐怖
我家衣櫃已經變成白蟻主窩啦... 真懷疑之前我怎麼會白癡到自己噴殺蟲劑
    白蟻肆虐不用專用藥劑是無法根除的
    上千本圖書也被咬得破爛無比 送去資源回收
    真的...有白蟻趕快處理  否則某天你會在吃晚餐時間看到白蟻像下雨一樣掉下來
    或是半夜睡覺白蟻飛出巢穴掉在被子上枕頭上和身上
    當時我正在懷孕中...後來老大超難帶不知道和驚嚇過度有沒有關係^^
    欣立環保服務公司有網頁  前年我就是聽網友推薦找他們來估價
    環保公司或除蟲公司應該是包含處理所有害蟲蟑螂老鼠都可以
    估價免費  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多找幾家來看
    有些公司是估價會收一點錢  事先最好問清楚

     欣立除蟲公司官網:http://www.seemly.tw  
 

【欣立環保-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
🏠 網站:http://www.seemly.com.tw/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

arrow
arrow

    能多潔-台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